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开赛 殷若宁等八位中国女将参赛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28来源于:爱奇艺体育
分享:
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开赛 殷若宁林希妤刘钰等八位中国女将参赛

北京时间3月27日,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开赛。这场全新的赛事为72洞比杆赛,总奖金225万美元。刚刚赢得冠军的内莉·科达以及莉莉娅·乌等多位球星参赛。中国内地共有八位球员参赛,她们是殷若宁、林希妤、刘钰、刘依一、殷小雯、曾莉棋、阎菁以及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的何沐妮。

赛场设在了塞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eville Golf and Country Club),球道全长6734吗,标准杆72杆。

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开赛 殷若宁等八位中国女将参赛

周一下午,殷若宁在球场里练习了推杆,准备周二下场试场。“这周,我会把重点放在开球上,上周开球的长杆感觉不是特别好,”殷若宁表示。上周完成自己的LPGA首场卫冕之战,殷若宁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回顾这一周,她表示自己收获了更多经验,“每一场球、每一杆都能学到东西”。2023年,殷若宁在LPGA实现了突破进取的一年,2024年,她正在为持续突破积蓄力量。

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开赛 殷若宁等八位中国女将参赛

28岁的实力球员林希妤,本周来到这场福特锦标赛,坦言自己还在努力调整状态。2024赛季,她取得了两场前十名,整体状态都还不错,但在成绩上并未达到预期。面对全新的赛事,经验丰富的林希妤表示自己有可以信任的固定球童,并不会感觉到太多额外的压力,会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LPGA福特锦标赛本周开赛 殷若宁等八位中国女将参赛

活跃在LPGA多年的刘钰,上周在洛杉矶换了新杆有一些调整,到了周末并没有打好。这周,面对亚利桑那州的新赛事,她表示:“在这个球场里,需要打出一个相对低的杆数。因为LPGA球员的水平也是提高得越来越快,所以可能还是需要尽可能多抓鸟。我也需要尽快适应自己的新球杆,把推杆调整好!”

本周,刘艳未参赛,而是选择了回国参加全国锦标赛。刘依一、殷小雯、曾莉棋、阎菁四位通过年初资格赛获得2024赛季参赛卡的球员都将参赛。上周在朴世莉锦标赛,刘依一、曾莉棋、殷小雯都未能获得晋级;阎菁则是在晋级之后周六和周日都打出80杆,最终列第69位。期待她们本周在赛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24岁的何沐妮,2019年踏上LPGA巡回赛,今年未能获得参赛全卡。本周,她通过周一资格赛获得福特锦标赛的参赛资格。2024赛季,何沐妮最佳战绩是在蓝湾大师赛的并列第37位,希望本周有所突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