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时髦线索”

编辑:实习生
2021-11-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Whensmokeclears®以爱心标志作为潮流信号,成为国内外潮人们的时髦法宝。独特的品牌风格与精致的制作工艺让明星们对它爱不释手,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时髦线索”你还没发现!

Whensmokeclears® Radiant Heart Trio Necklace系列 — 银色三心珍珠项链

演员宣璐佩戴银色珍珠项链出镜杂志大片,吊带裙搭配金属质感项链,前卫酷感由内而发,肆意表达个性态度。冷艳气质与银质爱心交相呼应,魅力演绎华丽哥特风。

宣璐宣璐

Whensmokeclears® Rise Radiant系列 — 纯银手表式爱心项链

说唱歌手ICE杨长青叠搭手表式项链,相交错落层次感脱颖而出,火焰之心点亮沉闷搭配,潮流酷感定格于一举一动之间,营造精简但不单调的潮流风尚。

ICEICE

随着电影《五个扑水少年》的热映,辛云来逐渐展露在大众视野,带上Whensmokeclears®的他更显青春活力,爱心加持释出欢乐玩趣氛围,轻松打破刻板街头风格,成为必不可少的吸睛单品。

辛云来辛云来

Whensmokeclears®Pearl Radiant Bead Necklace系列 — 红色爱心珍珠项链

此次赵珂佩戴红色爱心珍珠项链登上杂志封面,黑红搭配将高级感拉满,一颗颗珍珠交织而成,光影交替时呈现温润光泽。目光如炬,展现出少年的自信无畏,以先锋姿态创造新潮流美学。

赵珂赵珂

Whensmokeclears® Snake Heart Ring系列 — 银色蛇头红宝戒指

独具特色的蛇头戒指,将红宝石镶嵌其中,暗藏迷人的红色光芒。两种质地碰撞,诠释优雅与街头的完美交融。说唱歌手ICE杨长青更是将银质元素呼应搭配,清爽造型下戒指精巧灵动,轻松演绎潮流与经典碰撞出的独特魅力。

ICEICE

Whensmokeclears® Ballin Belt Chain — 多层叠搭珍珠裤链/项链

张欣尧佩戴珍珠裤链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光彩,耀眼珍珠闪亮自我态度。不论是作为项链还是裤链,都能玩转多样造型,时刻解锁时髦新样式,开启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张欣尧张欣尧

Whensmokeclears®穿梭于百变造型之中,轻松展现街头却又不失亲和力的时尚态度,这次你发现明星们的“时髦线索”了吗!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