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Rituals身体护理仪式 纵情徜徉夏日欢愉

编辑:实习生
2022-06-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日已至,繁茂的绿荫伴随着逐渐升高的气温带来又一度的盛夏光景,我们恣意徜徉其中,享受万里晴空下的光明与绚烂。也许你正悉心准备着一次美好的周末野餐,亦或是满怀期待地筹备着一场向往的旅行,在这热情洋溢的时光里,只希望能够尽情拥抱这份属于夏日的活力与欢愉。这个夏天,跟随Rituals一起,开启一场清新疗愈的身体护理仪式,唤醒夏日感官,享受纯粹自我。

赋能仪式沐浴油——以清香橙意奏响夏日乐章

跟随Rituals身体护理仪式 纵情徜徉夏日欢愉

沐浴是身体护理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值此酷暑,一款温和深彻的沐浴产品能够帮助肌肤长久锁住水分,焕发自然光彩。Rituals赋能仪式沐浴油将丰厚的滋养油与甜橙、雪松等提振成分融于一体,令肌肤柔软嫩滑,如花般绽放。明亮活泼的柑橘香调绽放出雅致花香,再缓缓渗透出些许木质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其独特质地油状配方遇水即化为轻盈泡沫,牢牢锁住水分,深度滋养皮肤。活力芬芳的甜橙清香宜身宜心,以愉悦振奋的气息为身体注入夏日能量。静仪式舒缓盐基身体磨砂——以幽谧圣莲体悟静心之道

跟随Rituals身体护理仪式 纵情徜徉夏日欢愉

沐浴之后,肌肤在夏季需要进行去角质处理,身体磨砂膏在清洁皮肤的基础上,能够去除肌肤多余死皮细胞和油脂,帮助还原纯净肌肤。Rituals静仪式舒缓盐基体磨砂由92%的天然成分制成,以自然之力带来温和洁净的磨砂体验;丰富的果油和特别添加的镁成分给予肌肤深度滋养同时提升抗氧化性,臻享双重呵护;幽谧圣莲精粹释放舒缓之息,带来宁静而美好的疗愈时刻。

樱花仪式保湿护手霜——以怡人樱花之息礼赞沁润时刻

跟随Rituals身体护理仪式 纵情徜徉夏日欢愉

在开启夏日身体护理仪式的同时,不要忘记呵护自己的手部肌肤。Rituals樱花仪式保湿护手霜蕴含95%以上的天然植萃成分,以千岛冬雪樱花和东方滋养大米带来温和天然的滋养呵宠,让手部肌肤如樱花般柔软细腻;轻薄的质地易于吸收,为手部肌肤带来持续的水润触感,如同炎炎夏日里一丝轻盈馨香的微风,自由穿梭于指尖与掌心。

Rituals天然润唇膏——以自然滋养续写倍润呵护

跟随Rituals身体护理仪式 纵情徜徉夏日欢愉

唇部肌肤娇嫩易损,唇部干燥问题不仅仅出现在冬天,夏季的高温亦会引起唇部缺水。Rituals修护滋润护唇膏蕴含丰富的天然营养成分,乳木果油和维生素E混合优质油脂能够持续滋养唇部,在每一个夏日时刻,以100%天然植物萃取守护你的唇部肌肤。

树荫郁郁,蝉声阵阵,在这个美好的盛夏光景,跟随Rituals夏日身体护理仪式,共赴肌肤呵宠之旅,以自然馨香,疗愈身心之态。愿你于夏日时光的每一个细微瞬间,都能寻获属于自己的仪式时刻。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