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IS受邀参加米兰设计周呈现跨界作品

编辑:实习生
2022-06-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MARVIS受邀参加米兰设计周,在这场以“元宇宙无浪费吗?”为主题的展会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共同呈现跨界作品,用时尚融合生活,以新潮与现代的前卫姿态,闪亮登场。

艺术家们从MARVIS出发,用作品表达自我,其中部分作品如下:

维也纳艺术家Alper Dostal受到MARVIS启发,将抽象主义释放于生活场景,以海洋薄荷牙膏创作出潺潺水波,仿佛身处慵懒海边,感受透心畅爽。

作品名:Aquatic Wave作品名:Aquatic Wave

佩斯卡拉艺术家Luigi Franchi透过MARVIS将古典艺术以现代手法崭新呈现,用MARVIS和彩色线条勾勒神话图景,令人瞬间穿越,梦回神秘动人的希腊。

作品名(从左至右):Zeus, Satiro, Discobolo, Cinnamon Nymph作品名(从左至右):Zeus, Satiro, Discobolo, Cinnamon Nymph

伦敦艺术家John Holcroft以MARVIS为灵感,将铅笔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展现,创作出令人惊喜且极具视觉效果的作品,如MARVIS一般,善于挖掘生活中的非凡乐趣。

作品名:Aquatic Pencil作品名:Aquatic Pencil

MARVIS品牌介绍:

MARVIS是一个驰名全球的传奇意大利口腔护理品牌。 MARVIS提升了每日的常规口腔护理体验,因为品牌理解,口腔护理是关爱自我的重要一环。MARVIS不仅制造非凡的牙膏产品,更是设计领域的一个标杆,象征着一种超越传统的生活方式。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