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全新之作——革调骁珀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CONFIDENTIAL高定香水系列 全新之作——革调骁珀

在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CONFIDENTIAL高定香水系列中,香气氤氲如故事般交织展现,亦像精美高定礼服般柔裹肌肤,余韵绵长。正如完美的高定礼服需要繁复精致的工艺与考量,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CONFIDENTIAL高定香水系列也致敬了阿拉伯的传统调香工艺,香气糅合交错,碰撞出独一无二的高级质感。

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全新之作——革调骁珀

一段关于友谊的故事

革调骁珀,与每一款CONFIDENTIAL高定香水一样,创作灵感都与Carolina·Herrera家族历史中那些温暖与甜蜜的回忆相关。此款香水的灵感源自于一匹叫Balacwlava巴拉克拉瓦的赛马,这是Carolina·Herrera女士年轻时代每天都会骑的一匹赛马,更是她的幸运护身符。革调骁珀致敬并象征着成功,亦是属于Carolina·Herrera女士的一段难忘青春回忆,花香与皮革调融合,交织出明亮自由的底韵。

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全新之作——革调骁珀

一封充满芬芳的情书

革调骁珀由Carolina A. Herrera与香水大师Jordi Fernández共同创作,这款拥有奢华琥珀和淡雅皮革花香调的香水,完美地平衡了性感与力量感,更呼应了Carolina Herrera经典时装系列的高级质感。

前调鲜明且富有活力,灵感来自赛马比赛开始时的速度与力量。姜的明亮辛香糅合雅致深邃的烟熏皮革,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芬芳质感。而皮革也让人联想到Carolina Herrera品牌中另一个重要的基石,皮具作坊。在西班牙的皮具作坊,Carolina Herrera手袋都是以尊崇手工的方式并以高级皮质所打造而成。“皮革是我最喜欢的香调之一,因为它仿佛能瞬间把我带到熟悉的皮具作坊中”,Carolina A. Herrera解释道。“这是一种优雅的香调,并带着经典和坚韧的质感,与姜的香调碰撞更是出乎意料的玩趣搭配,挑战了传统。”

中调则散发着柔和的桂花与茉莉花香,淡雅幽香细腻清新,揭开革调骁珀的柔和底色。清新纯粹的茉莉花是Carolina Herrera女士最喜欢的花,曾在她所居住的乡村俱乐部里烂漫盛开,静谧轻灵。“茉莉是我母亲她最喜欢的花,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Carolina A. Herrera说,她一直记着母亲的这句格言,茉莉花香味总是成功的。

后调以蔷薇,焚香与广藿香收尾,温暖醇厚,也满含感性的自然气息,如同置身于馥奇田园间,更增添了革调骁珀的层次感,突显了皮革香调的优雅质感。“我一直很喜欢用松脂香和木质调作为基调,因为它们可以让香味绵延,余韵悠长,还具有舒缓感官之美感。它们是任何香水的秘密武器,尤其是这款。”

Carolina Herrera赫芮亚全新之作——革调骁珀

香水瓶身设计

在CONFIDENTIAL高定香水系列中,每一款作品都有一个独特的视觉代码。标志的香水瓶都是透明且闪亮的。正如宝石系列是充满了强烈的,大胆的颜色,如同辉煌耀眼的宝石色彩。革调骁珀的瓶身设计是琥珀色的古铜色的融合。让人想起天然皮革的色调,并带有一丝金色的蜂蜜。宛若一颗宝石和一个幸运符,让人们珍惜最特别的时光。

革调骁珀是能量的封装,是一封致敬美丽,才华和高贵的信。亦是对取得成功并使成功持续下去的颂歌。革调骁珀,是致敬Carolina Herrera的四十年的传奇和成功。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