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肌肤和心情都要美美哒!

编辑:Monica
2022-09-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盼望已久的十一小长假终于要到了,逛街、约会有安排好了吗?心情放飞的同时别忘了做好护肤工作哦,毕竟假期密集护理节后才能艳压群芳嘛!
图片来源:IC图片来源:IC

想要皮肤好,这些美酱爱的产品不容错过!

绽妍安润修护冻干精华面膜

绽妍安润修护冻干精华面膜绽妍安润修护冻干精华面膜

肌肤急救好伴侣,绽妍的这款面膜必须拥有姓名。它能快速舒缓不适,修复受损皮肤屏障,非常适合敏感肌肤、正处于肌肤不稳定时期的小仙女。之所以叫「冻干」面膜,是因为它采用双舱双袋设计,一边是带有冻干精华的膜布,另一边是纯净水。使用时只需要轻轻一挤,就可自动激活「黑科技」成份。3D植物纤维膜布能很好隐形贴肤,完美服帖无死角。使用后肉眼可见的褪红,不仅即时舒缓效果好,长期使用皮肤也会更加健康强韧。

薇诺娜全新特护精华

薇诺娜全新特护精华薇诺娜全新特护精华

换季敏感时期,除了日常护理,一瓶具有高效修护的精华液十分必要。薇诺娜全新特护精华在原本的基础上,创新成分添加,强调点线面五维修护,全面呵护敏感肌。

其中,在“点”的维度,薇诺娜特护精华添加有薇诺娜全新专研的高纯度青刺果PRO,能精准直击敏感根源靶点“5号紧密蛋白”Claudin-5,从根源修护敏感脆弱屏障。在“线”的维度,薇诺娜特护精华特别添加丹参根提取物和释迦果提取物,能够直击诺贝尔奖通路“痛感开关”TRPV1,并协同作用“痛感减速器”CB2,改善肌肤敏感状态。在“面”的维度,薇诺娜特护精华还搭载了专研EBI-Booster渗透黑科技,能够达成五重深入修护,分层精准渗透,多维改善面部敏感问题,使肌肤由内而外健康强韧。听起来是不是就很厉害!

IPSA自律水乳组合

IPSA自律水乳组合IPSA自律水乳组合

想要肌肤安稳渡秋冬,IPSA「量身定制」的自律水乳就再合适不过了。作为最能代表品牌「节律护肤」理念的灵魂产品,多种型号能精准应对四季更替时不同的肌肤需求。

核心「节律精华」由两大高科技成分臻选而成,ME自律乳中的「黑莓百合」肌因级赋氧,卓效提升细胞的摄氧能力,规律细胞的生长、成熟、分化;流金水中的「智慧锁水保湿因子」快补水、强锁水、深渗透,层层沁透干燥肌理并创造肌底水润环境,抚润秋日干燥;两者共同作用构成的自律水乳核心成分「节律精华」,能够有效提升活力、归正节律、抵御老化,令肌肤进入健康稳定的新陈代谢周期,以强韧的肌底状态抵御秋日松弛老化,美肌焕现透白 · 紧致 · 年轻。

羽西虫草焕臻凝时修护精华液

羽西虫草焕臻凝时修护精华液羽西虫草焕臻凝时修护精华液

去年全新升级的第二代羽西鎏金瓶,比第一代虫草鎏金瓶拥有更高效的成分组合,5项专利加持配方,高机能虫草精粹+15%高浓度玻色因,强力修护表层肌肤屏障同时重筑深层肌肤胶原蛋白,真正做到全皮层抗老,于外修护强韧,肌肤润泽柔亮;于内重筑紧致,肌肤饱满平衡。

fresh馥蕾诗古源修女面霜

fresh馥蕾诗古源修女面霜fresh馥蕾诗古源修女面霜

馥蕾诗面霜一直是非常好口碑的明星产品。新一代fresh馥蕾诗古源修女面霜,更是焕新三大升级:首先是配方升级,成分表更精简,高浓度白芒花籽油给予肌肤非凡滋养,安心卓效。其次功效迭代,宛若第二层肌肤,帮助筑起肌肤屏障,让肌肤感到维稳与滋养,同时实证亦升级,经专业人员评估,不仅脆弱肌可用,亦可安心适用于美容项目后,护理脆弱的肌肤状态。

同时两种经典质地满足不同肤质,修女面霜丰润版(古源密集滋养面霜),像蚕茧般包裹滋养肌肤的霜状质地,使用前需用手掌和指尖温热。修女面霜轻盈版(古源密集滋养乳霜),冰淇凌般乳霜质地,可直接涂抹于面部,轻盈易吸收。

小长假有这几款修护产品护体,相信你的肌肤一定会水润光泽人见人爱。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