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茵芙莎调光妆前乳全新上市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2-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更匀 · 更润 · 更清透,焕启底妆原生之美

2024年2月,IPSA茵芙莎秉持匠心美学精神,沿袭经典光学技术,全新升级「调光妆前乳」(全称:IPSA茵芙莎光透恒美调光底霜),新一代配方专研三色覆盖亚洲肌肤色谱,针对不同肤色和肤质精准校色匀肤,提升后续底妆质感,更显通透匀净;升级「智慧补光技术」,柔瑕同步提亮,由内而外呈现光透无瑕质感;加乘全新流金水同款智慧保湿成分,智能调节水油平衡,妆前一抹细腻贴肤、清透水润,底妆透亮无瑕,尽显原生之美。

IPSA茵芙莎调光妆前乳全新上市

更匀净!精准调光校色,修颜匀肤

IPSA基于光学研究和千万+肌肤数据样本发现,当蓝色、黄色和红色光以平衡的方式反射时,肌肤透明感显著增强,呈现透亮匀净的美肤效果。

蓝色、黄色和红色光以平衡方式反射,肌肤透明感显著增强蓝色、黄色和红色光以平衡方式反射,肌肤透明感显著增强

沿袭经典光学技术,IPSA全新升级「调光妆前乳」,专研三色覆盖亚洲肌肤色谱,贴心针对不同肤色和肤质状况,提供精细化妆前调色选择,补充皮肤缺乏的颜色光进而为脸部肌肤调光校色,焕启透亮匀净的底妆。

Ø 蓝色:适合偏黄肤色,补充因角质层干燥粗糙导致缺乏的蓝色光,修饰泛红、中和黄气,打造清透冷白皮。

Ø 黄色:自然肤色适用,增添黄色光反射,改善由于面部色素异常化导致的暗沉黑眼圈、色斑雀斑,打造自然暖白皮。

Ø 粉色:适合偏白肤色,补充肌肤由于气血不足缺乏的粉色光,增加红润感,更显粉嫩白净。

IPSA茵芙莎调光妆前乳全新上市

更水润!升级添加流金水同款智慧保湿成分,细腻贴肤

「调光妆前乳」升级添加流金水同款保湿成分,能够智能调节干油肤质、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针对干性肌快速补水的同时深层锁水,妆面愈显润泽的同时,有效避免后续底妆卡粉起皮;针对油皮智能调节水油平衡,控油保湿,改善因出油导致的斑驳脱妆,令后续底妆持久保鲜。「调光妆前乳」拥有水润亲肤的柔滑质地,清透不厚重,一抹由内保湿润肤,由外贴合吸妆,有效加持底妆的滋润度和持妆力。SPF25 PA++防晒值,妆护合一,充分满足日常通勤的隔离防护。

更透亮!全新「智慧补光技术」,柔瑕提亮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妆前乳通过厚重叠加来实现遮瑕效果,此次全新升级的「调光妆前乳」搭载全新「智慧补光技术」,能够令肌肤表面的光线反射量倍增,通过光学柔焦的方式隐匿瑕疵,加乘「可透光啫喱」增加漫射光来提升柔瑕效果,脸部宛如自带柔焦补光灯,有效修饰毛孔、均匀肤色;升级添加珍珠粉末,提亮肤色的同时为脸部增添珍珠般的精致光泽感,不暗沉、不假面,由内而外呈现透亮无瑕的原生质感,精致光透,持久在线。

智慧补光技术增强肌表光反射智慧补光技术增强肌表光反射

专研三色,IPSA底妆搭档提升妆容质感

妆前妆后配合IPSA底妆搭档,两步即可显著提升妆容精致感。底妆前序使用IPSA「调光妆前乳」,根据肤质肤色从三款妆前乳中选择适合的颜色,柔瑕同步提亮,修色更补光,一支满足通勤防护、匀肤校色、妆前保湿等多种需求。底妆后续搭配IPSA经典王牌「三色遮瑕」,随肌调和适配肤色,一盘隐匿10大瑕疵,精准遮瑕、修饰细节,底妆光透匀净,宛如原生。

IPSA茵芙莎调光妆前乳全新上市
IPSA茵芙莎调光妆前乳全新上市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