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LANA揭秘2020秋冬时尚看点定义多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8-13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0年时尚圈最引人入目的看点就在琳琅满目的“联名系列”。

2020年时尚圈最引人入目的看点就在琳琅满目的“联名系列”。品牌之间的跨界联名,追求的是1+1大于2的品牌效应,在丰富设计的同时,更可以吸引不同维度的潜在客户。澳洲轻奢时尚品牌OZLANA算是时尚圈的资深联名玩家了。先前OZLANA已经与多位时尚设计师,华纳兄弟乐一通、猫和老鼠,西班牙珍宝珠棒棒糖等大牌IP数次深度合作。本月,在刚刚推出全新“O”托邦系列皮草派克的同时,OZLANA更官宣即将于2020下半年陆续推出8个与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艺术家共同推出的合作胶囊系列,即“OZLANA 8”联名计划。该计划旨在以新颖多元设计,从不同审美视角深度诠释2020年秋冬时尚。


其实OZLANA作为“联名玩家”大户,之前已经与多位时尚设计师,华纳兄弟乐一通、猫和老鼠,西班牙珍宝珠棒棒糖等大牌IP数次深度合作。而今年的“OZLANA 8”联名计划预计将引起业界高度期待。


---------------------------------------------------------------

作为国际时装周的常客,OZLANA在2018年纽约时装周上崭露头角,更在2019年巴黎时装周歌剧式大秀上,一举推出了包括与娱乐大亨华纳兄弟乐一通Looney Tunes联名在内的多个全新系列,以旺盛的设计活力吸引了无数关注。更有人气女星郭碧婷,张嘉倪,张予曦和众多海内外时尚编辑、买手、博主亲临助阵。

图片来源嘉人网截图 OZLANA提供 

2020年,OZLANA携全新Utopia系列皮草派克赋新而来,以卓越气质和大胆想象力,挑战陈规,逆势而来!今年OZLANA设计师从乌托邦的未来异想世界吸取灵感,大胆加入丰富的未来感科技感设计元素,以前卫手绘涂鸦,星球元素,太空世界,结合 OZLANA一向擅长的精工刺绣、串珠,和精工裁剪缝纫。OZLANA今年更选用可持续天然环保棉面料,搭配女性化十足的缤纷多彩皮草设计,呈现出对女性柔美与个性气质碰撞的完美掌控,为2020秋冬时尚带来全新看点







作为时尚先锋的女明星们已经提前上身了OZLANA Utopia系列皮草派克,亲身示范2020秋冬穿搭指向。

郑爽in OZLANA


程潇in OZLANA


周洁琼in OZLANA


乔欣in OZLANA


蔡卓宜in OZLANA

宣美in OZLANA

戚薇in OZLANA

林允in OZLANA


分享:
相关阅读
联名系列 深度合作 嘉人 西班牙 时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