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YOKA首页 > 我们男人 > 健康&运动 > 正文

为你的心脏喝几杯咖啡
每天喝4杯以上中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会减低53%患心脏病的风险,延缓心脏的衰老。这是美国布鲁克林学院的研究者们,在跟踪调查了6,500名咖啡饮用者长达2年之后,得出的结论。
也许星巴克可以重拟他们的标语:
服务并且保护。
        是的,每天喝4杯以上中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会减低53%患心脏病的风险,延缓心脏的衰老。这是美国布鲁克林学院的研究者们,在跟踪调查了6,500名咖啡饮用者长达2年之后,得出的结论。但重要的问题是:这种影响力是因为大量的咖啡因而产生的,还是因为咖啡中含有预防心脏疾病的抗氧化剂?学者们对此还无法作答,但是他们说,无论是在无咖啡因的咖啡中,还是含有咖啡因的汽水中,或者富含抗氧化剂的茶中,都不具备类似的预防心脏疾病的功能。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
关于我们| 版权信息| 合作伙伴|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帮助| RSS订阅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08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