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全面对抗肌肤衰老 8款产品让肌肤恢复弹性 

自由基三大罪状
一 肌肤氧化罪魁
说起自由基,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其实是一种极度活跃的电子,每天在我们体内四处流窜,想尽办法寻找其他电子与之结合。而当这些自由基抢走某个细胞上的电子时,就会引发一系列破坏反应。举例来说,当它从胶原蛋白中夺走一个电子,这个胶原蛋白就会开始变性,而皮肤就会变得僵硬、失去弹性。所以,正是因为它的抢夺行径,直接导致了肌肤氧化。
二DNA破坏狂
自由基可以攻击细胞的任何部位,甚至包括细胞核中的DNA。一旦DNA受损,新生的细胞就会“失忆”,忘记健康的细胞的样子,而DNA特有的复制功能,则会反复复制这些不健康的细胞,我们的肌肤当然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三 无从避免的入侵者
自由基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副产物,所以无从避免。同时它不仅仅只存在于人体内,它还会从外面入侵攻击。Aesop的护肤专家指出,我们所处的外在环境也处处充满了自由基。空气污染、空调系统、阳光紫外线、生活压力、电脑辐射甚至加工食物等,都会导致自由基生成,而当它们深入体内,便会逐步使肌肤失去原有的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