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8款洁面产品找对你的护肤前戏

化浓妆时的护肤前戏:卸妆油+温和洁面
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矿物质和人工合成酯,清洁力强,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而以植物油为主要成分的卸妆油则几乎所有的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
疲惫不堪时的护肤前戏:洁面皂、洁面摩丝
洁面皂和洁面摩丝都是不错的选择。洁面皂类往往含有乳霜和其他保湿成分,pH值较低,既不会刺激肌肤,又保留清洁力,使用方便。而洁面摩丝好处是连泡沫都不打,挤出来就可以用。
肌肤干燥时的护肤前戏:无泡型洁面乳
这类洁面乳性质温和,既能够彻底清洁又不会使肌肤变干,而且比洁肤油更容易清洗,不会使肌肤因反复接触而产生不必要的刺激。
肌肤出油时的护肤前戏:控油平衡洁面
夏天,油性和混合性肌肤脸上不断冒出的油,选择洁面产品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又不会太刺激肌肤。具有控油平衡作用的洗面奶是油性肌肤的最佳选择,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清洁毛孔,减少油脂分泌和暗疮的形成。
周末的护肤前戏:去角质+深层清洁面膜
去除角质之前先用热水洗脸,达到软化角质、打开毛孔的作用。而涂抹去角质霜时手法一定要轻柔,避免过度刺激肌肤。深层清洁面膜也不能经常使用,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每周使用1—2次,干性皮肤每周1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