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夏日美体攻略 完美脱毛我做主
选择高科技,还是传统方法呢?其实,对于脱毛这个问题,方法的选择关键在于你的毛发类型和对疼痛的忍耐程度。
剃刀脱毛 这是最简便的方法。在剃毛前,涂专用剃毛啫哩,3分钟后开始剃毛。第一遍,顺着体毛生长方向;第二遍,逆着或者斜错着。选购有2至3个刀片的剃刀,这样会使剃毛的过程更伏帖。剃毛并不会让毛发生长更快,更不会增加它的长度或密度。
脱毛膏 先在小块皮肤上试用是比较安全的方法。Veet的最新产品沐浴脱毛膏是个不错选择。许多脱毛膏都含有保湿成分,达到使用后皮肤润滑效果。
上蜡脱毛 如你对疼痛敏感,一定避免在月经附近的时间去做上蜡脱毛。尝试用舒缓喷雾来缓解肌肤疼痛感。使用果酸、维他命A酸及其衍生类产品,在上蜡脱毛以前要咨询皮肤医生。
强脉冲光子脱毛- IPL  近十年IPL的方法不断普及,迅速成为最受女性欢迎的脱毛方法之一。针对不同的毛囊组织,可以对波长、照射时间以及热量水平进行个化订制。IPL对于深色毛发尤其有效。做IPL脱毛的期间,平时用剃刀脱毛也是可以的,但不能再同时做上蜡脱毛。尽量避免脱毛后的区域遭受阳光的直射。 去一个有良好口碑的或者朋友推荐的地方会比较可靠。IPL并不是一次就能将体毛永久脱净,两三次后会达到70%脱毛到90%脱毛的效果。
拉线脱毛 技师的技艺熟练,手很快,疼痛则会减轻很多。在脱毛前,应在相应的位置洒上防滑粉末。相应部位皮肤需处于紧绷状态。工具箱:贮备一个小镊子在家中,一些在拉线脱毛时由于太短而没能拉出的毛发,可以在家里用它轻松解决。至少每隔3到4周就要做一次。